是雾

“今夜的万人山谷,仿佛听见我说,我爱你。”

“我只想做小朋友,有你能一直守护ε٩(๑> ₃ <)۶з”

  因为担心年伐的状况,快七点我就打开熊猫直播了,结果他准时来了,好久都没说话,YY里突然传来伪酱的声音。

  我:????我进错直播间了??

  我甚至退出去看了眼直播间,确实是年伐的直播间23333

  

  伪酱还没开播,在YY里哼歌,年伐:怎么这么开心? 

  我感觉你也很开心呀~

  

  年伐一边乐一边问:面基的事你跟他们说了吗

  伪酱:他们等下播再说吧

  所以就是先定下了你呀~


  伪酱:你不跟稀饭玩可以吗?

  年伐:我跟稀饭说了,今晚我先gay你一晚,明天换他~

  这时我才意识到他们俩居然要双排打排位了!!!

  

  伪酱回答弹幕:双排打人类,咋的啊不行啊?

  伪酱问年伐:行不行啊

  年伐乐:什么就行不行!

  

  伪酱:我跟观众说,我带年华大号上一波分!

  年伐傻笑:那我躺好了啊?

  伪酱:那我玩前锋你肯定要躺好啊,你还站着啊?

  两个人说完就心照不宣的傻笑

  

  弹幕问伪酱可能过阵子要请假的事,伪酱:面基还在商量中,哪天我不在了,你们心里心里有个数

  问都有谁,伪酱:和谁还没定,有年伐!

  年伐:肯定有我啊~没我我就跟你同归于尽!

  

  开局打了一会,年伐:你又翻箱子去了!!!

  伪酱心虚虚:我在勾引屠夫!

  

  结束伪酱趁机夸了一波:这个分段队友好厉害啊,我啥也没干,修个机子听会歌就完了~ 

  年伐听了就盒盒盒的乐:你还听会歌!

  

  伪酱小小的得意:看到没有,稳稳上分!

  好的,夸你,你最棒!

  

  年伐:我在窗户这里了!

  伪酱:我没在呀

  年伐:那我莫得了QAQ

  伪酱:哪个窗户!

  

  后来结束两个人总结这局的失误,伪酱:你要叫我啊,啥时候想要我就叫我!

  年伐:我开局就说了!

  伪酱:你要叫我来!下次要报信!说我要!!

  年伐就笑:我要说我要我要是吗?

  伪酱:是啊,不然谁知道你想不想要~

  说完就伪酱就傻笑:那我不能强行来嘛~

  年伐也跟着乐:可以可以~

  两个人就又心照不宣的傻乐

  

  年伐:你刚才开局的时候你在哪

  伪酱:你说撞脸了你没叫我!

  年伐:下次我说我要我要行吗

  两个人又开始傻乐

  

  这把伪酱飞了,出来发现对面是吴秀波

  伪酱:吴秀波??吴秀波还行

  秀波锤倒年伐在地窖绕了一会,年伐:放不放我嘛!不放让三百斤安排你!!

  伪酱:他放你了?

  年伐:没有QAQ

  看见这个地窖了吗,就是路过,也不让你走。

  

  伪酱:山丹丹的那个红艳艳~~

  唱完小声嘟囔:这个歌怎么唱来着……

  

  伪酱:好好玩了,安排他一下!

  

  年伐在门口:你能走吗

  伪酱:我还有半个球嘿嘿

  

  伪酱:把歌关了好好玩!

  

  有一把压机失误了,伪酱一直小心翼翼的解释了好久,因为卡了所以不小心把压的机给点开了。

  年伐一直乐,下一把开始,伪酱小心翼翼的问年伐:这怎么打啊?我要去撞是嘛?

  好可爱啊这里。

  

  年伐:他杀我镜像,没事,你到不了不用管

  伪酱:我在呢!

  

  伪酱:今天上分了吗,当然上了,怎么也得一两颗星!

  年伐听了就低声在笑

  伪酱:赢三把就上星了!

  年伐:他们都说你太可怕了

  

  伪酱:年伐掉分了?不可能!

  

  伪酱:哦吼

  年伐:哦吼鸡儿的鸡

  我现在只要听到哦吼两个字,下意识就是鸡儿的鸡……

  

  年华说弹幕:和三百斤打会排位怎么了,什么叫后悔了吗!

  前几天排十四还难受的一批,我看你今晚躲着哭去吧!

  

  打着打着又打成娱乐局,伪酱:跳过去我是真的……

  是真的恐惧震慑

  年伐:盒盒盒盒盒盒

  

  年伐为伪酱说话:三百斤已经很不错了,主要是队友瓜!

  

  伪酱在跟屠夫皮,年伐在门口:我们先走了!把三百斤留给屠屠了~

  结果还一直看着,分明舍不得留给屠屠╭(╯^╰)╮

  

  年伐:板区三百斤板区!!

  伪酱:来了来了,就位了!

  年伐:我盖你个板子!

  伪酱跟过来:我再撞你一下!

  年伐也学他的语气:那我去大房了!!

  年伐回头:你帮我看那我直接走了!

  救援成功~

  

  中间有一把排到了沐木和胖胖。

  沐木:。。。。。



  顺便说沐木和胖胖的艾迪像高仿一样好可爱啊23333


  年伐被锤倒,伪酱:我感觉是金身

  年伐:我也感觉是,你骗一下

  然后伪酱被一锤子锤的1080°前空翻(……)

  

  伪酱:就今天玩嘛?对,就今天玩

  那可以证明今天玩是为了陪年伐啦。

  

  伪酱:给大家证实一下我的人皇实力好吧

  年伐:已经很真实了!人屠双皇!!

  就你粉丝滤镜厚,比不了比不了。

  

  年伐:一会采访你一下,屠夫好玩还是这个好玩

  伪酱仿佛真的在被采访:都可以,我感觉打这个轻松很多,打屠夫想的很多,就很费脑子

  年伐:是吗?我觉得人类比屠夫难得多

  伪酱:那你咋不打屠夫!

  年伐:因为打人很容易头疼……

  伪酱:你去打屠夫吧!!!以后我跟稀饭双排!!

  年伐盒盒盒盒的乐:哪天我跟稀饭商量一下!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我还挺期待你们几个一起玩的wwww

  

  年伐在修机,那边伪酱皮皮的一直在自言自语,明明是在打排位,却给我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伪酱:啊!!海边紫箱子!!他一个推进器又给我装上了QAQ

  年伐:又安排上了吗?

  伪酱一边跑一边喊:来个绿的绿的红的绿的

  下一秒大喊:两个红的!!!!!

  

  然后就开始疯狂的皮:来呀追我呀~诶~砍我呀,我再捡个加速我再来找你~来追我呀~哎我加速~我开一点点球~你追呀~嘿嘿嘿嘿嘿嘿

  一边皮还一边关注年伐:你在哪?

  年伐:我在小房!

  

  伪酱今晚之前都很稳重,稳重了一会,日常开始皮,

  年伐还在认真的打排位:他不追你你把海边那台机子点了

  伪酱:他还在追我!

  然后还在皮来皮去,后来年伐只好认命的自己去点了233333

  

  伪酱大喊:开开开开开

  开完了伪酱被锤了一下,年伐: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伪酱:走走走走!!!

  一个伪酱飞快的奔跑,一边跑一边乐:我吃了红箱子,贼搞笑,你开了我连刀子都不用吃!

  年伐:我也不知道你吃了红箱子呀!

  伪酱:你在小房还是大房啊

  话音刚落然后两个人相遇,同时发出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的大笑

  

  年伐:你进小房里缩着,我去开这个门

  年伐一边开门一边说伪酱:捡了个红箱子你也没告诉我呀

  伪酱撒敷敷的跟年伐炫耀:我捡了三个!

  年伐:跑的他喵的比我都快!!!我还没到小房你都到了!!!

  

  伪酱:上了两颗星吧今天!

  是了是了,谢谢你带年三岁上分呀wwww

  

  排到路人,路人问伪酱:虚伪,你放弃屠夫了吗

  伪酱: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我是那种放弃的人吗!

  所以今天只是因为年三岁下午不开心想陪陪他吧_(:3」∠)_~

  

  伪酱还在那说不会放弃,年伐惊恐的大喊:哎哎哎你要玩幸运儿了吗!!

  伪酱:哎呀忘了!

  年伐:你鱼的记忆我还是知道的~

  

  排位结束,年伐:稳定上分两颗星!谁说三百斤菜的!!

  伪酱美滋滋:来,我看看战绩~

  年伐就乐:好了好了!

  此时年伐在排行榜找出了稀饭,看了一下稀饭的战绩~

  

  看完战绩的伪酱问年伐:玩啥啊

  年伐以为伪酱只是问一下他的安排,年伐:我还不知道玩啥呢

  伪酱:你想玩啥啊?

  年伐愣了一下:啊?今晚随我吗?

  伪酱很温柔:是啊,你想玩啥啊

  年伐想了想:我不知道想玩啥,你们……你们都玩啥,拉他们吧,我们打八人场……

  这里好卑微啊QAQ因为伪酱最近都在和他们一起玩,每次年伐去他们人都满了,年伐可能也不想让伪酱因为自己影响他们每天的计划,就让伪酱把他们拉过来了。

  

  进组笑笑问今晚秀波和伪酱的战绩怎么样,伪酱:我打人类去了,还被吴秀波杀了!!

  秀波:我看到你的脚印了!

  秀波:我排到虚伪,还以为是高仿,还特意看了一下是不是熊猫,然后一看到是年伐,就知道他们俩双排了

  

  秀波说今晚贤儿没上分,伪酱炫耀:我人类还上了两颗星!

  是是是,你最棒啦!

  

  贤儿跳进YY说抽中了小青椒,想要自定义试试,年伐:小青椒小辣椒小花椒,我起个霸道点的……小麻椒吧!

  笑笑:你叫小撒娇吧

  年伐:小撒娇可以~

  你怎么不敢说你的叫三百斤啦~

  

  年伐:我们中间有个秀波叛徒!

  秀波委屈:我怎么就叛徒了嘛QAQ

  年伐:谁第一个死谁是叛徒!

  秀波:我怎么就第一个死了!

  想了想,秀波:我好像真的是第一个死……

  

  伪酱问打算去哪玩呀:吴秀波微笑你们要出来玩吗,2324就出去玩

  秀波: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

  伪酱:我带着你你带着钱,好不好秀波?

  秀波:好的!

  我感动于秀波居然这么大方,不愧是看了伪酱两年的老粉丝,下一秒

  秀波:我带一百块钱再带点零钱

  伪酱:你带我坐公交车呢!

  秀波:去个北京公交都不够~

  年伐:这么突然,我心理都没什么准备!


  许久没一起玩了,年伐有点插不进去,有时候说话直接落地,没人接。

  年伐:救你个香蕉鸡儿皮

  伪酱:什么香蕉鸡儿皮?

  他有在听你说话啦。


  伪酱:我玩什么,我玩牛仔可不可以!

  对不起,不可以。


  伪酱苦哇哇的看着屠夫:你能不能抱一下人QAQ让我展示一下我的牛仔啊QAQ让我表现一下嘛……


  两个红眼怪在门口监督伪酱开门的画面真的好逗,还放了两个贴纸!


  秀波:到时候面基就吃饭唱歌喝酒

  年伐:吃饭饭唱歌歌去游乐园嗨皮~

  秀波:喝酒不到位说明感情不到位!年伐好像不喝酒?

  年伐很冷静:白的啤的我都喝

  秀波:那就整点假洋酒给你喝!

  到时候你们别被年伐疯狂撒娇就行,欢迎直播。

  “哎哟我的天,有没有人管管他。”


  年伐随口问了句能带家属吗

  秀波:面基还带家属!!那我也带家里老头老太太呗,爷爷奶奶什么的!

       年伐: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这段笑死我了,秀波真的好逗啊

  

  贤儿又来约自定义了,四个人都有鸟了就秀波没有,让他打屠夫,秀波:那你们都有鸟我没有鸟……不对,这句话不对啊!!!我心态崩了QAQ

  伪酱:我们三鸟一球……有点厉害啊

  

  秀波:你的鸟不是叫虚伪吗!

  年伐:是的,三百斤~

  秀波:对,我在b站看的~

  这个人还去b站看年伐233333


  贤儿:我第一次玩鸟不太熟练啊……

  ???????


  伪酱练杰克,秀波终于不用打屠夫了:你们别玩鸟了!!就我没鸟!!传出去吴秀波那么大个主播没鸟!!!

  四个男人发出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的傻笑

  

  秀波不知道是念弹幕还是啥:不是吴秀波没鸟,是他们几个大男人都玩鸟还把鸟放在别人身上!


  伪酱杰克守人:谁,谁要救人,年伐要救人?

  年伐理直气壮:怎么了!

  伪酱:救嘛,年伐救嘛~

  年伐:我就要救人!

  

  集体去救人,年伐一边皮一边唱:我要看着你,直到感觉你的皱……

  一锤子在大门口被锤倒了(……)年伐停住了歌声。

  让你皱!让你皱!

  

  四个鸟人在门口能跟监管者皮一晚上,贤儿:我感觉这个屠夫的一刀斩砍了我二十多刀!

  

  最后一把开局,笑笑:这台电机好烧显卡啊……

  年伐就盒盒盒乐

  笑笑:这旁边有火你知道吗!

  

  贤儿被追,伪酱:要不要鸟!

  年伐:两块五一个要不要鸟!


  今晚年伐伐有伪酱的晚安啦,伪酱下播前在唱歌,我溜到年伐直播间。

  年伐:又唱歌了?

  果然在他这里就能听伪酱唱歌,是《刚刚好》。

  年伐一边听着一边在自己的直播间跟着合唱: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剩不多也不少还能忘掉,我应该可以,把自己照顾好

  最后伪酱有个尾音,年伐还学他:嗯~~~~

  一边学一边傻笑


  年伐:我想跟他合唱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

  伪酱在唱第二首《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年伐等不到他的回应,就在直播间,播着伪酱的直播,跟着伪酱唱。

  中间伪酱有个地方抢拍了:我听……

  年伐也跟着他抢拍:我……

  伪酱那边自己笑场了,年伐也跟着笑。


  伪酱在说晚安,年伐:妈个鸡想跟他合唱一首歌这么难的吗!!!

  年伐气呼呼:不看了!

  我们说没事啊,面基和他一起唱歌嘛

  年伐:面基合唱敢不唱给我等着!我要跟他合唱今天你要爱上我,要么狼爱上羊!

  好的啊,到时候你们可要直播啊~


  年伐准备下播了,突然兴奋起来:三百斤我看到你了!!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送车票!!悄悄咪咪的!!!

  年伐语气里带着笑:哎这个人悄悄摸摸的!

  一边笑一边说:来,给伪兄来个老公天下第一!

  过年了,真的过年了。


  年伐:来,三百斤,我给你安排个伪兄天下第一!

  这个人甚至还要唱伪兄天下第一!!!

  

  年伐:我想一下我叫伪兄呢还是伪酱呢?

  

  年伐:

  伪酱伪酱mua~左边一个 mua~右边一个 mua~嘴巴一个 mua~

  伪酱伪酱抱抱~我要公主抱抱~飞起来的抱抱~转圈圈的抱抱~

  我的伪酱超帅~笑起来时超帅~牵我手时超帅~摸头杀时超帅~

  我的伪酱最棒~是我崇拜的对象~我亲亲只能你要~这首歌只为你唱~

  我只想做小朋友~有你能一直守护~

  我只想做小朋友~有你能一直照顾~

  听说如果小朋友~不开心就会死掉~

  可我这个小朋友~没有你才会死掉~

  弹幕都在喊伪酱快出来听,伪酱沉迷于刷表情233333


  我快要死掉了。


  上次我还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听到这首歌,没想到这么快。

  上一次的年伐,歌里有可爱有羞涩,这次的歌里,除了可爱,还有许多许多的紧张,真的紧张的太明显了qwq你紧张什么呀!!

  唱完了炫耀一样问伪酱:可以吧三百斤?啊?


  伪酱:凑合

  年伐不服:你唱啊还说我凑合!

  

  年伐:啊别急啊,说着就又点开了那首阿珍爱上了阿强。


  伪酱:唱这个

  年伐自己改词,唱了阿伪爱上了阿华:阿伪爱上了爱华~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飞机从头顶飞过~流星也划破那夜空~虽然说人生并没有什么意xi~~

  特意唱了那句没有什么意xi,年伐:你自己就这样唱的!!

  

  最后唱了那首小白兔白了又白:小了白了兔白了又白~

  唱完又炫耀:三百斤这个可以吧?


  我之前就说了,小白兔白了又白和老公天下第一,可以拿出来当年伐的两首出道曲了,结果他真的挑了他最可爱的这两首,唱给终于等来的伪酱。

  

  今天的晚安,还记得上次年伐说晚安伪酱最口耐,说一半说呸,一点也不口耐。

  今晚的年伐:晚安伪酱真是一个大可爱!!!!

  最后的最后:晚安三百斤!再见大猪蹄子

  然后小声念叨了句:大猪蹄子虚伪~

  晚安呀两位大宝贝~


----笔记结束下边是一些我很少主动絮叨的一些东西慎入----

下午的时候,年伐哭的我也跟着哭。

伪酱不太会哄人的其实,我们甚至都以为伪酱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或者怎样。

然后晚上我到了年伐YY,年伐好久没说话我以为他还没调整好,就听到伪酱的声音,当时真的完全没想到,以至于我是真的确认了一下我是不是习惯了所以点错了直播间,结果他自己都没开播,就来到年伐这里了,跟年伐聊了几局问他才问你开播了吗?甚至不知道年伐已经开播了。

在我们没看到的地方,其实他对在乎的人,还是会哄的,只是不会在大家都看到的地方去表现出来而已。

我最近蹲了一阵子年伐的直播间,每天我都跟年伐一样苦哇哇,他总是结束了要去伪酱的直播间溜溜,听他唱唱歌或者听他说晚安,有时候我也在想,这个人是不是每次伪酱下播之后就特别皮,其实是希望皮一点吸引一下他的注意,好换来一个晚安。

等了这么多天,终于等到晚安了年伐伐。


两个人也是真的温柔。

今晚第一局,伪酱用了前锋。

还记得我之前笔记里有一段。

伪酱的前锋在外边皮,队友吵吵嚷嚷在聊天,一片吵闹中,年伐说了一句:来,摸一下。

我说,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不管伪酱在外边怎么皮,总有一个年伐在后边追着你,会把你的伤口点一点抚平。

而今晚还是同样的阵容,年伐在被追,说我在板区,伪酱:我来了。

没关系,你也不用害怕受伤,因为我是你永远的后盾。


伪酱不是不会哄人啊,只是他不会说那些没有什么用的漂亮话,他一定会是那种,如果你难过了,他会找到缩在墙角里一个人哭的你,沉默的摸摸你的头,让你知道“有我在”的人。


两个人都是温柔的人啊。

一个赛季初,明明自己在冲分,甚至排位也打的有些头疼,却二话不说就来陪你双排打人。

一个是明明连名次到十四都说难受,却放弃稳定上分的队友跟你一起双排打人,不管你打得好或者不好,能不能陪他一起上分。

他都会跟别人说:谁说三百斤菜的!三百斤带我上星了!


今天下午年伐自己调整自己的时候,下播前我发弹幕,晚上排位加油啊

他语气里还是满满的失落和茫然:晚上的排位……还不知道要怎么打呢

然后晚上伪酱就来了。

把一个会盒盒盒傻笑的年伐带了回来。


还好有你啊。

不然今晚不知道要怎么办。


当然了,如果今晚是稀饭,我觉得也能帮年伐调整回来啦。


但是他等你等了好久啊,他最近不仅晚上去看你在跟谁玩,有时候下午也去,等了好久好久,你能陪他玩,甚至是花了一晚上时间放弃打屠榜,陪他来打求生者的排位。

换做我,真的感动死了。

排位结束,伪酱问他玩什么,年伐甚至有些受宠若惊问他:今天随我吗?

你看呀,他等你等的,都不敢相信你要陪他一起玩了。


你在哄他,他也知道你在哄他呀。


今晚的伪酱真的好温柔啊,年伐需要时间调整,伪酱打求生者的时候,就经常自己一个人皮来皮去的叨叨,就像寻常的一个两个人双排的夜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温柔的问年伐想玩什么,年伐说想打八人,听别人提议说自定义好几次,伪酱都没有应声。

最后自己说完晚安,没过一会就来年伐直播间了。


其实我不太喜欢过多去推测什么,比如他俩刚开始双排打人,虽然很明显伪酱应该是来陪年伐,但没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就只当今晚伪酱是想来打人,后来伪酱说了就今晚,结束又询问年伐的意见,就真的可以证明他是来哄年伐啦。

谁说他不会哄人的啊。

他明明会的。


下午最让我心疼的那句,是年伐一边哽咽一边说,觉得这个游戏越来越不好玩了

其实哪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啊,好玩的是跟你一起玩的朋友啊。

这个破游戏,害年伐跟朋友吵了架,害年三岁每天只能看着他的三百斤和别人玩,一个人在直播间不下播想等一个晚安。

但又是这个破游戏,让这个心心念念的三百斤主动来陪你一起玩,只为了哄你开心。

今晚之后,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游戏,又有一点意思了呀年三岁?


然后这个年伐也是真的傻,今晚伪酱明显就是来陪他的,问他玩啥,其实他最喜欢玩双监管了,因为之前说每天排位打完人头都疼,想去捶人,但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你们都玩啥……?

你可是年伐宝宝啊!!你不要这么卑微啊!


今晚伪酱提到面基,最积极的就是年伐和秀波了23333

年伐一边震惊于刚开始定的2324号就准备,一边又真的有点跃跃欲试有种明天就出发的感觉233333

最后定了下周啦,希望你们面基愉快啊~


知道大家在等笔记,我就不多嘚啵了。

晚安呀。

希望大家都能交到年三岁和三百斤这么温柔的朋友呀。

评论(56)

热度(650)

©是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