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雾

“今夜的万人山谷,仿佛听见我说,我爱你。”

呜呜呜呜呜甜甜甜甜
这次我没有认错人了呱呱( •̥́ ˍ •̀ू )

布甜吭:

蒹葭第一次匹配到虚伪,上个月的事情,记不太清楚了,凭印象说,他当时用的自己最擅长的魔术师,上来就一通表白:伪酱,我是你的小迷弟,我看你直播长大的。


虚伪就笑,什么看我直播长大的。


平时排位偶尔会遇到虚伪,基本都是蒹葭赢吧,走位很稳的魔术师,挺难追。不过排位的时候他不会打字和虚伪说话。
队友的前锋刚好是猫子,他排位也很少遇见虚伪了,见到以前的老对手,大意说“我要安排你”。正想秀虚伪一把。


第一局匹配,蒹葭可能第一次打字和虚伪说话,有点小兴奋,机子都不修了,直奔虚伪,由于模型的缘故,看起来就跟追星一样【?】虚伪正拿到第一个推进器,锤他一下,发现他不跑。


“这个人有问题”虚伪大概是这样说的,或者是“这样就没意思了啊”不记得原话了,总之他看都不看蒹葭,直接追别人去了。追人期间蒹葭修机并不积极,也不知道在干啥,而猫子的前锋肥肠认真,想把虚伪安排。这局最后虚伪应该是赢了。


赛后蒹葭继续打字,具体说啥我老年人记性忘了,猫子生气气,说魔术师不修机,我本来想秀虚伪的,你这样没意思。
虚伪:有点小尬……下次别这样了。
蒹葭:我下次好好打!


于是第二局匹配又是蒹葭,这次队友是三个机械师。蒹葭这次依然比较兴奋,说我要证明自己,偶像我们小木屋见,我等你。
机械师队友x3:3个机械师,不过分吧


虚伪:怎么不过分了,超级过分,太过分了,我一个人打你们7个
(对蒹葭)追你?追你我就炸了啊兄弟,不追。


于是打了一局的娃娃,并输掉了,全程没有管蒹葭。


赛后
蒹葭:说好的小木屋见呢
蒹葭:我都蹲得发霉了


_(:ᗤ」ㄥ)_就这样,后续除了偶尔排位吊打偶像就再也没啥交集了,直到今天吧,错过了直播没看到蒹葭都是啥反应,单看文字描述又不是很靠谱的样子,签平台打比赛还是得认真考虑,别给笑笑添麻烦啊


他匹配到虚伪那次话还挺多,虚伪都没咋回他,也没跟别人说蒹葭是我粉丝啥的也没发匹配视频。
看转播的截图和描述,蒹葭意外地话少,一开始居然连YY都不会用……午睡错亿

评论(2)

热度(96)

©是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