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雾

“今夜的万人山谷,仿佛听见我说,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648

什么也不想说只想尖叫了好吗!!!!!!激动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单挑全胜!!!!!!Q口Q我男神就这么帅!!!恭喜叶神再创神记录!!!!!

擂台赛第一局,叶修获得了胜利。他终于从头到尾建立了一个连季后赛都包括进去的单挑全胜的神话。

Q口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的下楼跑365个圈!!!(冷静

不过让我在意的一点还有……

“是的,要不是事先知道,我真的不可能猜到这是孙翔。”

职业选手议论纷纷,孙翔,已是此时场上最大的看点,他的改变,他此时的态度,让众选手们都觉得耳目一新。这一个赛季,孙翔真的是一直在调整自己,这让所有人禁不住要去思考,未来当他们再遇孙翔时,该怎么去应对?这样一个可以放下一切,只是专注于胜利的孙翔,只会更难对付。

“叶修也很稳定。”这时不知是谁说了一句。

←_←谁说的啊这是哪位大神说的!!!!真爱啊!!!!!

不行了我太激动了Q口Q我一定要记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评论(2)

©是雾 | Powered by LOFTER